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五邑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2016-09-28 14:22:42 通讯员:cfxy_zxz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我校与五邑大学就建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基地等事宜达成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和五邑大学李霆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建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基地的协议。根据协议,五邑大学在我校设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基地,充分发挥两校的学科特色与办学优势,深入开展校际间合作,选聘我校符合条件的硕士生导师,联合培养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和纺织工程专业硕士。

  五邑大学地处中国第一侨乡的广东省江门市,是珠江三角洲西岸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教学型地方大学。学校1985年建校,1990年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开始接收外国留学生,1996年成为本科教学合格单位,1998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08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被评为优秀等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