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持备战90天,不给青春留遗憾

数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6-09-27 17:03:05 通讯员:数信学院 来源: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17年考研在即,为坚定学生考研决心,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全面备战考研,9月26日,数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82名准备考研同学以及院领导、相关老师参加大会。

  学院执行院长马柏林为考研学生作动员。他指出,考研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决心、健康的身体以及稳定的心理素质,复习要有计划、有系统。鼓励大家甩掉思想包袱,认真备考,全力以赴,坚持备战90天。朱蓉、邵建英、杨松3位指导老师,结合本专业实际,对在场学生给予鼓励,希望大家做好调研、定好方案,抓好落实,理性选择,健康体魄,学会减压,坚持到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