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喜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6-09-20 15:17:41 通讯员:科技处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申报了2项,立项2项,分别为富世平的“翻译名义集校注”和水常青的“企业全面创新管理研究”。之前,我校还斩获了4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其中屈正林的“定语标志的类型学研究”、丁辉的“江南科举世家藏书文化研究”和陈浩的“‘一带一路’沿线区域体育文化与旅游融合创新研究”等三项获得一般项目立项,王艳红的“黔东苗语音韵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总立项数是我校历年立项数最多的一年。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表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单位   

项目类别      

学科

翻译名义集校注

富世平

文法学院

后期资助

宗教学

企业全面创新管理研究

水常青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后期资助

管理学

定语标志的类型学研究

屈正林

文法学院

一般项目

语言学

江南科举世家藏书文化研究

丁 辉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一般项目

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一带一路”沿线区域体育文化与旅游融合创新研究

陈 浩

体军部

一般项目

体育学

黔东苗语音韵研究

王艳红

文法学院

一般项目

语言学

  2016年我校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4项,初筛后报送全国规划办达21项,立项率达19%。2016年文法学院表现突出,总计获得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目前,2017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