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6-09-27 17:31:56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顾菊观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利用情况交流调研。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对湖师院同行来校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资产与房产管理的总体情况和公用房、教职工过渡房的资源与管理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寸哲、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参加交流会,并分别介绍了房产管理信息化和人才房办证等方面的情况。房产管理曹红菊老师演示了我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与操作方法,并对系统使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会上,双方还就学校引进人才用房的办证、公用房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