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到文法学院调研

2016-09-27 10:09:20 通讯员:余章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到文法学院调研。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院长欧阳仁根、副院长王顺贵及文法学院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富华首先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十三五”专项规划的“整体思路”,“重点学科、特色学科突破”、“保障体制的建立”等内容。欧阳仁根围绕文法学院十三五期间建立省级标志性学科平台基地的目标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平台搭建以及队伍布局的情况。洪坚就如何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拟采取的措施谈了思路。王顺贵结合学科发展的现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方向的凝练。参会教师对学校以及学院的人文社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富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学院围绕学校“做精文理医”的思路,找准发展突破点,凝练学科特色,做强优势学科,做好服务社会这篇大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