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参观《长征与遵义会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2016-09-29 17:16:39 通讯员:余德将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适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长征与遵义会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军分区政治部、中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展览包括五个部分内容,分别是“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转战贵州 出奇制胜”,“勇往直前 走向胜利”及“遵义会议 精神永存”。此次展览生动展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重点展示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传承和弘扬了伟大的长征及遵义会议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