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建筑节能技术”省重点学科验收专家论证会

2016-05-19 10:54:00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在319学科会议室召开“建筑节能技术”省重点学科验收专家论证会。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副院长孙德发、学科建设顾问牛志荣、项目负责人周湘江及各方向负责人和成员参加论证会。孙德发副院长主持会议。

  论证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省能源研究院、省建筑研究院、巨匠建设集团等单位的7位专家。

  会上,蒋元海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请各位专家对我院“建筑节能技术”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把关和审查,并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周湘江围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建筑节能技术”学科5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结构体系保温节能技术、建筑新能源利用技术、建筑节能新材料三个学科方向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说明。

  浙江大学的钱晓倩教授受邀担任专家组组长,各位专家分别对汇报情况和验收材料作了意见反馈,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最终形成对验收意见,同意通过验收。建议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最后,蒋元海发表致谢感言,表示完全接受专家组的验收意见,感谢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建工学院将认真吸取各位专家的建议,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和壮大。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