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 交流部署保密工作

2016-05-17 10:29:32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吕延勤出席并讲话,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严从荃主持会议。

  吕延勤通报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加强和改进学校保密工作提出意见: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机制;要踏实做好保密基础工作,重点开展保密工作查短板、补短板工作;要规范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确保保密工作责任落实;要加强技防工作,提升保密科技水平。
  会上,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向阳汇报了2015年度学校保密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保密工作要点,各成员单位交流了本条线保密工作情况。
  严从荃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学校保密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时刻紧绷保密意识弦;要规范保密工作机制,补齐短板;要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摸排保密工作隐患;要加大保密工作投入,保障保密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