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16-05-18 16:14:49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下午,平湖校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楼阶梯教室(一)召开,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孙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孙权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平湖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订本支部学习教育方案。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管委会副主任翟玉文就十八届中纪委六中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行专题辅导,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如何做好管理工作、管理育人,如何做好后勤工作、服务育人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