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启动会暨“精诚班”开班典礼

2016-05-16 17:17:1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校企融合促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5月12日下午,由人保财险嘉兴市分公司与商学院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启动会暨“精诚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人保财险嘉兴市分公司总经理桂文东及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潘煜双教授主持。

  严从荃在讲话中指出,创新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对于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要能够体现出地方性、应用型的特性,探索出一条理论更扎实,应用能力更强、综合素养更高的人才培养之路。与此同时,要搭建实践平台,出台相关政策,加强班级管理。他特别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好机会。桂文东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和多领域的合作。学员代表黄晶雪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意向签订仪式及客座教授和兼职讲师的聘任仪式等。

  本次校企合作启动会暨“精诚班”开班典礼的圆满举行,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开拓了新的途径,对嘉兴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人力资源的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