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6-05-19 09:25:40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包琳诵读了毛泽东同志写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作了学习记录。张杰介绍了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的精神拟制的《在设计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就落实该实施方案讨论了具体可行的办法。

  会议最后,张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落实好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