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世纪人才学院历届学员代表座谈会

2016-05-18 09:12:44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校团委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历届学员代表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人才学院第五期、第六期、第七期、第八期代表共约15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学员代表就当前我校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存在的问题、学员的需求、人才学院在全校学生中的影响力效应、人才学院校友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后期改进完善的方向等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校团委书记葛建伟作总结发言,并归纳提出了今后加强人才学院建设的几项思路。一是注重发挥人才学院成立至今的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成立人才学院秘书处,明确秘书处职责,并在历届学员中建立联络员制度。二是着力建设一张人才学院学员工作联络网,建立日常联系联络,注重加强对早期毕业学员的跟踪回访,协调历届学员与校内在训学员的交流指导,辐射带动二级学院人才班及其他学生组织或青年学生。三是健全管理机制建设,落实好动态淘汰制度,完善和延伸人才学院校内培训活动内容,建立“暑期集学集训+学期常态活动”工作框架,建立人才学院年会、年工作报告机制,覆盖涉及历届人才学院毕业学员,加强互联互通。四是突出红色品牌活动开发和培育,打造特色人才学院品牌体系。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自2008年5月成立以来,已招生培训8期学员(共约300余名),第1期学员至第6期学员均已毕业(第1期学员于2010年毕业),目前还有校内在训学员30余人。第9期学员即将启动招生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