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科技梦想节”

2016-05-16 17:00:51 通讯员:张珍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上午,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技梦想节”活动在梁林校区顺利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三大学科社团和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科技梦想节”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三大专业社团联合主办,以“创新、激情、梦想”为主题,旨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现社团风采和科技魅力。活动中,学院三大学科性社团结合自身特色,组织开展了“机械DIY”作品评选、“雷速登”小车竞技、“四驱航模”飞行展示、“声光律动”焊接大赛、3D打印技术展示等一系列融知识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

  “科技梦想节”是机电工程学院定期举办的一项学科性特色品牌活动,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钻研能力,寓赛于乐,在精彩的活动中收获科研的乐趣。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更为挖掘广大学生多方面的潜能,提高其综合素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