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16 15:28:07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下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曁动员大会,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陈立力书记部署了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具体介绍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措施方法和组织领导。动员会后,陈立结合“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围绕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且详细的讲解,要求每位党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以知促行,人人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陈立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突出经常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注重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