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检查指导商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2016-04-06 10:51:13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5日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走访了商学院学生寝室,检查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蔚陪同走访。

  黄文秀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仔细询问了教学安排、实习管理、就业打算、内务安排以及对文明寝室建设和卫生标准的认识等具体情况。黄文秀告诉同学们讲文明和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养,“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要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严格按照文明寝室建设标准做好卫生工作,真正做到寝室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黄文秀对商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希望商学院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更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加大工作和检查力度,锲而不舍地将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抓紧抓实,形成能日日坚持成效的良好风范。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