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教授博士应邀参加“巨匠集团—嘉兴学院”合作技术交流会

2016-04-01 16:05:27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1日下午,应桐乡市巨匠集团邀请,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9名教师,参加了“巨匠集团——嘉兴学院”技术研发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蒋元海教授带队参会,并在交流会前就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介绍,并感谢巨匠建设集团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校科技处黄殿武副处长、嘉兴市科技局领导储俊出席此次交流会。

  巨匠集团副董事长郑刚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集团刚刚结束的一项代表工程——“木心美术馆”,就该工程中的技术创新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该项目施工过程中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技术难点,如混凝土裂缝的管控,其它专业工程与土木工程的继承管理等,希望我院专家、教授能予以技术上的指导,并协作解决。

  学院刘红飞教授分别作了《新型混凝土施工》、周湘江教授作了《太阳能阳台》、梅甫良教授作了《超深大基坑开挖支护方案优化分析》、贺成龙副教授《基于BIM的施工管理》、林广平副教授《FRP/混凝土界面防脱层技术研究》、赵全振副教授《再生垃圾保温气块》、熊厚仁老师做了《数字图像技术在建筑施工过程的应用技术开发》等专题汇报。这些最新的研究项目引起了巨匠集团的兴趣和高度认可。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