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16-01-14 15:43:47 通讯员:胡卸红  点击: 字号:TT

  1月14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丁连生、学工部部长郝文静、学工部副部长宋之霞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观摩本次比赛。

  大赛分即兴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抽取题目逐一展示。大赛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讲道理、摆事实,切题准确、逻辑严密,充分展示了辅导员的能力和风采。今年还特别邀请辅导员担任谈心谈话志愿者,他们的表演鲜活到位。通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辅导员谢馨娆获得一等奖;商学院辅导员李朋朋、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步振道获得二等奖;文法学院辅导员吴燕、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吴满成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洋获得三等奖;南湖学院辅导员王辰昱等8人获得优胜奖。

  最后,丁连生为参赛选手在即兴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上的表现做了一一点评,他肯定了参赛老师的优秀表现,同时也从演讲和谈话技巧的角度提出了改进意见。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