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专项负责人培训会

2014-12-01 15:29: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专项负责人培训会,各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负责人及人事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从今年起,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浙江省教育厅着眼于落实高校办学和用人自主权,深化改革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在优化岗位管理的基础上,有步骤地全面下放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权,不再统一组织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工作、不再颁发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全省各高校“自定标准、自主评聘、自主发证”。

  会上,人事处朱奕远副处长着重就自主评聘的特点及相较于往年的变化,分“四个特点”进行详细阐述和说明。人事处师资主管就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送审的审核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后期还将结合申报人员填表指导、佐证材料审核等作专题辅导,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强调,2014年度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确保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