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隗斌贤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2023-12-04 12:39: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成员、全国工商联教育宣传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科技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浙江省哲学社科“十四五”规划学科专家、我校杰出校友隗斌贤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宁自军主持。

  隗斌贤教授以“怎样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和能力 "为主题,分别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怎样学会有效开展调查研究,如何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隗教授引用习总书记在《之江新语》的话,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把真正的问题找准,弄清问题的薄弱环节、症结所在,切记敷衍了事、急于求成,要仔细观察、具体分析,要重视效率,更要重视效果。
  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从调查研究中碰到的困难同隗教授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