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4-04-08 17:21: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8日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智慧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刘静通报了目前各专业、各班级就业率和考研率,并介绍了毕业生目前就业状态以及考研、复试、调剂情况。

  杨智慧对比分析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学院学生考研、就业的年度指标,多举措有组织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院长王恩茂强调,学院上下要整合资源和力量,抓住就业的关键时间,统筹安排,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共同推动就业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