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思政微课大赛

2024-04-09 18:25:59 通讯员:傅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我校2024年思政微课大赛决赛于4月7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参赛选手根据大赛拟定的红色教育、发展成就、青春奉献、“护苗·绿书签”四类主题自主选择切入点开展寻访调研及宣讲,他们或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或讲述英雄事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或讲述身边优秀同学的奋斗故事,或围绕绿色阅读、保护正版、健康上网等展开宣讲。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思政微课大赛一、二、三等奖尘埃落定。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莫晓燕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商学院吕玉科、医学院周丹分获教师组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圣晨、商学院王光辉、设计学院侯静平分获教师组三等奖。

  来自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的沈楹洁、刘俊,经济学院俞芝怡等获得学生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莫文意、商学院童瑶、文法学院李嘉泽、平湖师范学院张雨欢分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经济学院马雨欣、文法学院次西拉姆、设计学院蒋袁溢、商学院陈序、平湖师范学院龙红月分获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各学院共报送参赛作品55件,其中教师作品11件、学生作品44件,共有18件作品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