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

2024-04-08 17:14: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童勇军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嘉大”建设推进会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做了部署。童勇军指出,2024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的认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切实增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与分管领导、各党支部、系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