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4-04-02 17:27: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精确研判当前人才工作形势,科学部署学校新一年人才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主持会议。

  张琦表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人才工作政策文件,结合各部门(单位)的发展需求,制定个性化人才引进方案;要把准人才队伍的方向盘,围绕学科发展和综合改革目标,做到精准引才;要主动出击,以“三顾茅庐”的恒心,“筑巢引凤”的决心,确保人才最终落地;要提升人才服务意识,真正做到爱护人才、尊敬人才、重视人才、用好人才,确保人才引得进、育得强、留得住、用得好。

  人事处介绍了2024年学校人才工作计划、人才引进待遇及政策。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本学院202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人才专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