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七艺廉心 清风润你我”廉政漫画展

2024-04-03 16:17: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亮起监督长明灯》、《就拿一点点》等30幅廉政漫画展览作品走进兴德楼北楼,这是建筑工程学院纪委、嘉兴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七艺廉心 清风润你我”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展。

  4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学生干部、部分班级参观了此次展览,感受廉政文化的独特魅力。本次廉政漫画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集中,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将廉洁文化跃然纸上,引人警醒、发人深思。展出期间,许多老师和同学驻足漫画作品前,细细品读一幅幅趣味横生的漫画,静心感悟崇廉尚廉的价值理念。

  此次漫画展不仅让师生领略了艺术的魅力,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廉政文化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他们对廉政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作为公民应该具备的道德品质和责任担当。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