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拍摄“小梧桐” 致敬志愿者

2023-11-14 14:41: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来,看镜头,放松,微笑,就像你刚才给来宾做道路引导时那样的微笑......”随着快门声声落下,一张张笑脸定格在镜头中,学生记者拿出打印机当场打印。当微热的照片交到“小梧桐”手中时,这份饱含心意的礼物带给了他们不小的惊喜。
  11月8日至10日,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桐乡乌镇举行,校团委青春嘉院新媒体工作室学生记者,在完成常态化道路引导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走遍乌镇的街巷,将镜头对准每天坚守岗位近十小时的我校志愿者,将一抹抹优雅靓丽的“互联网蓝”定格在古镇的小桥流水边,唱响青春的礼赞。
  “这几天气温骤降,有时还下雨,但我们‘小梧桐’的热情完全没受影响。我们觉得应该把这动人的一刻记录下来,能参与这样的盛会,是我们一生的骄傲!”志愿者、学生记者刘哲实表示。
  “十天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之旅,前面几天一直在沉浸式踩点学习熟悉路线,之后忙于服务会场,并没有机会拍摄工作照,昨晚爸妈还问我有没有穿着志愿者服装的照片让他们看看,没想到今天就实现了心愿!太感谢他们啦!”志愿者叶青晨说道。
  今年,我校共有130名志愿者共赴“我在窗口写青春,争做最美小梧桐”的十年之约,他们分布在酒店与医疗服务组、景区道路引导组、机动后勤服务组、后方备用组开展工作,充分展示了乌镇印记、嘉院形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