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和信科学院联合举办“挑战杯” 精品项目路演展示活动

2023-11-10 15:01: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及创新实践水平,生化学院团委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共同合办第十一期“红船先锋”学生干部训练营。11月6日晚,“红船先锋”学生干部训练营开展了“筑牢青春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五次培训,邀请了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三支获奖队伍代表进行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
  会上,三支获奖团队学生负责人分别进行路演展示并分享团队从最初备赛、打磨文本、现场比赛的心路历程,与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为两院同学提供了零距离学习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路演技巧的机会,让同学们见证了科技的力量。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积极搭建比赛经验分享与交流平台。此次路演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我院学子对“挑战杯”在内的大学生“双创”竞赛的认识,极大地激发学子的创新活力,点燃创新激情,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而且极大地提振了大学生们传承科学精神、勇于追逐梦想的信心,坚定了青年学子勇于投身科创、报效国家的信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