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1-08 23:1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监察专员李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浙江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座谈会。

  陈新友对李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嘉兴学院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深化改革、实干争先,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办学育人取得一定成绩。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同进步。
  李昱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她表示,此次交流看到了嘉兴学院在立德树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受启发。她希望,双方不断增进往来,共谋高质量发展。
  李昱一行还参观了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初等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化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平湖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