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教学会思政研究分会主题征文中获佳绩

2023-11-05 10:56: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分会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法学院洪坚《红船铸魂 <初心>育人——以“舞台上的思政课”话剧<初心>为例》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杨智慧《用伟大建党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学生工作处苏悦《坚持“知信行”合一 加强高校师德建设》分别获得三等奖。
  自今年三月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共征集到师生作品44篇,择优推荐到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研究分会参加评选。参赛作品结合师生学习生活实际,表达了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深切感悟和体会,是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写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