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3-08-29 16:36: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27日下午,商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2023级班主任、辅导员和2023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欣主持。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致欢迎词,对我院2023级508名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她以校史院情引入,深情满怀的介绍了百年嘉院百年商科的发展历程和学院概况,还就2023级大学新生应当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怎么度过大学四年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强调家长要保持对孩子各方面关注,常沟通、多交流,共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潘欣介绍了学院日常管理、家校联系相关事宜,从学生管理角度与新生家长交流分享大学学习生涯的“苦”“难”与“红线”,对家校共育提出相关建议。

  会上,还就家长们关心的学生学籍管理、专业学习、就业方向等问题与会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商学院在新生家长和学校间搭建了家校互动的“连心桥”,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凝聚家校教育合力,为今后学生教育、全面促进学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