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8-28 21:14: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28日,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高海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周宏伟参加调研。

  周宏伟对高海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对嘉兴学院的高度关注和倾情关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学校将继续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推动成果转化,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海华对我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前沿技术,面向未来,抓紧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投入产出比,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