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话剧《初心》亮相“向往——筑梦新时代红色故事会”

2023-04-10 08:32: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我校话剧《初心》亮相“向往——筑梦新时代红色故事会”全国展演活动,在横店影视城首次以“沉浸式”演出方式走入观众视线。
  演出以“五四运动”为起点,以中共百年建党史为引线,一步一篇章,将分布在街上的红色情景剧串联起来。话剧《初心》带领观众见证了南湖建党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泱泱秀水畔,一群有志青年聚集在一艘小小的丝网船上,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随着国际歌的伴奏响起,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演出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现场掌声不断,光影十足。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留念,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话剧《初心》通过“沉浸式”演出方式,让故事更有活力,让历史更有温度,让往事更有新意。初心团队始终以讲好红色故事为使命,以开拓进取的先辈们为榜样,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红色故事会活动已走过5个年头,“向往—筑梦新时代红色故事会”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东阳市委组织部、东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红旗出版社承办,福建、山东、安徽、横店影视城党委等部门协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