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例会

2023-03-30 21:48: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例会,副校长陈荣达、周宏伟出席会议。

  陈荣达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国家级项目和省部级奖项的申报工作,并将学科建设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注重学科建设的内涵、方向和实效性,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协调与合作,提高学科交叉应用能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省部级奖项申报、科技服务地方等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汇报了各平台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长三角光伏与新能源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嘉兴光伏应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