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3-04-10 10:43: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巡察办) 点击: 字号:TT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指导学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系统建设工作。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建军,嘉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峰参加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陪同调研。

  王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她指出,嘉兴学院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有深厚的红色底蕴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学校纪委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建设招标采购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系统,进展顺利、成效初显。
  她强调,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是省纪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嘉兴学院要以深化数字赋能监督为重要抓手,着力推动纪检监察业务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抓紧抓实招标采购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系统建设工作。
  她要求,嘉兴学院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各方面。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校责任、做优做细清廉单元,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要突出数字赋能、增强实战实效、加强协同合作、确保数据安全,进一步完善监督应用系统建设工作。
  陈新友对王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系统建设情况。他表示,监督系统紧盯招标采购廉政风险点,实现了招标采购业务数字化、流程规范化、监管一体化。系统建设将进一步聚焦“管用”“好用”,力求招标采购应用场景建设产生高质量、高效率、人性化的效果。
  王健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奋进之路展示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嘉兴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学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信息技术中心、采购中心负责人,政采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