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04-08 11:57: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座谈会。

  张琦对仓林真砂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布局、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国际交流等情况。张琦表示,嘉兴学院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自2018年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教师访问、学生互访等方面交流成绩显著。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学生交流项目的多方面开展,促进共同发展。
  仓林真砂斗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概况,以及该校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
  宫伟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国际化水平、在校国际学生情况以及毕业后就业状况等情况。
  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交流,对联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促进校际间合作与交流,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将产生积极影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