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联合举行金融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06-24 14:15:37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及其部分会员企业举行金融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副院长孙庆刚及金融系教师代表,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陈伦杰及中国银行嘉兴分行副行长宣宁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美燕主持。

  施敏颖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校企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契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有效模式。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步伐,为双方后续在金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共同服务地方金融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陈伦杰介绍了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的企业概况,并表示随着嘉兴市金融业高速发展、金融改革不断深化,行业对从业人员的专业化、产业化、多元化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把嘉兴金融市场的需求融入到高校人才培养中来,为嘉兴金融行业输送人才、促进大学生留禾就业。
  宣宁作为企业代表,指出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始终与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感谢经济学院和嘉兴市金融业联合会提供的合作平台。他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更加坚实重要的一步,将进一步加深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金融发展、高校科研咨询、大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
  随后,经济学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等9家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由学院与联合会共同进行了授牌。

  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为契机,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金融人才,全面提升学院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