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2 20:37: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一行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副主任杨碧瑜、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杨芬芬就学校资产总体情况,围绕项目预算、实施、验收、日常管理、报废处理等环节如何作好前置管理进行了汇报;对部分重大项目的实施进度及合同逾期情况作了分析,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重点作了介绍。
  陈新友对部门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提高站位,高起点谋划共同富裕,资产管理实现量增到质增的转变;二是突出重点,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加快核心业务的数字化改革;三是夯实基础,高要求强化队伍建设,强化风险意识教育,确保工作见行见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