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考察交流

2022-06-19 16:01: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带领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徐营、潘巍巍等一行6人赴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考察交流。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于翔接待了学校一行。

  座谈会上,于翔对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的历史渊源、基本现状、基本特点、创新发展、办学突破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其他院领导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琦对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针对医学教育发展、专业认证、科研平台管理模式、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两校医学教育发展步伐相近,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齐头并进,并希望通过党建等多种方式加强双方沟通,促进业务共进。
  会后,学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