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涂冬山一行来校调研

2022-06-16 12:18:1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涂冬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副校长陈荣达参加活动。
  卢新波陪同涂冬山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图书馆,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事业发展状况。

  陆军与涂冬山围绕立案推送、案件质量检测、智能应答、智能化司法服务等全域数字法院改革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涂冬山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嘉兴学院集聚一大批专业型人才队伍,希望学校与法院在数字化法院建设过程中共建合作专班,共研技术难题,共探合作模式,共建合作平台,共同服务嘉兴“两个率先”。

  陆军表示,数字化改革是我省的重大战略部署,学校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聚焦信息技术、大数据集成、法学理论等领域开展跨学科融合研究,助力现代化司法数字化改革创新。

  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文法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