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与数据科学学院洽谈合作意向

2022-06-20 09:05:59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部长陈桂泉、副部长王任刚来数据科学学院洽谈校银合作意向。学院党委书记战昕,院长张景军,应用数学系主任宁同科,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李春晔,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汤约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方雨禾参加交流会。

  战昕对陈桂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银校合作丰富合作载体,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使专业链、人才链、产教链相融合,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
  陈桂泉对数据科学学院给予银行人才培养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建行暑期实习生项目、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情况。双方就党建合作、假期学生实习、校园招聘、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指导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不断创新,树立银校合作新典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