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秀洲区教育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2022-06-12 08:23:00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上午,2022年嘉兴市秀洲区教育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国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维佳出席开班仪式。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顾蔚主持活动。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人事科、区研训中心负责人及5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吴维佳代表学校对秀洲区教育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嘉兴学院及嘉兴学院党员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是继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秀洲区教育体育局签订教师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开设的又一期专题培训,希望通过培训,为秀洲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项目、深化合作成果。
  金国中要求,学员们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培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强调,要从学思践悟、担当尽责、争先创优、师德师风、团结协作这五个方面做好表率,不断释放正能量,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秀洲“美好优学”贡献青春的力量。

  接下去,培训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5天的理论学习研修,同时还将按计划开展现场教学和跟岗锻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