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G60研究院赴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之江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2-06-16 16:23:22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校G60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曹红一行6人先后赴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之江实验室考察交流。
  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庆标从校企融合创新平台的构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的组建、政企大项目的组织策划、知识产权服务的标准化、技术转移人才的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浙大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G60研究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科创小镇,学习了解该平台的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
  之江实验室发展合作部副部长程荣霞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情况等,着重介绍了科研机构的体制机制创新,从运行管理、项目组织、科研经费管理、创新人才引育、人才考评和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会前,研究院一行参观了之江实验室临时展厅。
  李成介绍了G60研究院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业务范围以及阶段性成效,表达了与各个单位在加强高端人才共引共育共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建创新载体平台等方面的期望。
  G60研究院将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G60科创走廊城市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依托自身优势与各兄弟科研院所取长补短,在科技研究、成果转化、项目与人才引育等各个方面紧密联系、协同合作、实现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