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嘉兴学院亚特数智产业学院招生宣讲会

2022-06-16 16:07:26 通讯员:信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嘉兴学院亚特数智产业学院举行专场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邢博、党委副书记邓琨,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部长吴咸建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学院2021级6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邢博介绍了亚特数智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和相关情况,分析了校企联合培养对同学们专业能力锻炼的重要意义,强调产业学院将为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创造理想的实践和创新环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加入产业学院学习。
  吴咸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亚特数智产业学院的运行模式、人才培养特色和相关政策保障,表示亚特公司将协同学院为进入产业学院的同学提供优厚的奖助学金和良好的专业实践平台,为学生成长为优秀工程技术人才奠定基础。随后,同学们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奖助学金政策等与参会老师展开热烈交流。
  根据亚特数智产业学院共建协议,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为产业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提供每年150万元的经费支持。亚特数智产业学院将在国家和浙江省产业学院建设指南指导下,校企双方通过“共建专业及实训基地、共同管理、共组师资、共育人才、共融文化、共享利益”六共机制建立“双主体、深融合”的育人模式,实现高校人才从学校到产业的无缝对接;同时,将聚焦国家和地区智能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需求,合作进行实用性、前沿性、原创性研究,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与长期共赢的发展思路,共同打造自主创新高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