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8 16:33:5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材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1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系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韩宝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作了“伟大思想引领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主题发言。
  韩宝明指出,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问题深邃思考,鲜明提出“五大必由之路”和“五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坚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落实好学校“1358”战略部署,笃定前行,奋发有为,为促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