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交流

2022-03-18 12:52:2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赴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交流。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静,党委委员、副县处长级干部徐啊峰及相关处室领导,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中文系负责人等参与座谈。

  吴云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就学校服务地方、传承弘扬嘉兴地方文化与红色文化、共建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赢的设想。
  周静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基本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红色文旅宣传、干部互派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就合作框架协议及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