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8 16:35:08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材纺学院在崇礼楼41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和科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和嘉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学院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提出的六个“坚决”要求,把每项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漏洞、不落一人,不放过一个疑点,确保全院师生安全。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带头配合防控工作、带头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引导、带头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学校、学院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