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2-03-14 15:10: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上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人武部部长葛建伟及入伍新兵、“大学生红军连”代表等参加欢送会。

  在欢送仪式上,葛建伟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佩戴光荣花、绶带,发放纪念品。他指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为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士兵,一直以来是学校的光荣传统。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他希望,入伍新兵做好从“校门”到“营门”的转变,在校争做优秀学生,在部队争做优秀士兵;充分认识入伍的光荣和自豪,承担责任,甘于奉献;珍惜在部队的锻炼机会,艰苦训练,勇立新功。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关注同学们在部队的成长,期待同学们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入伍新兵、“大学生红军连”代表分别发言。新兵们对应征入伍感到无尚荣耀,表示将珍惜机会,不辜负祖国和学校的期望,扎根军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大学生红军连”的同学们从部队生活的经验谈起,给入伍新兵送上祝福,祝福他们不负青春韶华,走好从军路、写好当兵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