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期辅导员“周一夜校”

2022-03-15 10:52:33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我校第四期辅导员“周一夜校”在行政楼34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活动,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本期“周一夜校”主题为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培育交流。7个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目标及主要任务、项目培育进度安排、预期成果、项目示范推广价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阐述。
  钱方明在讲话中对辅导员“周一夜校”的开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精品项目提升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学工队伍一要夯实思政理论基础,不断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二要坚持立足品牌、凝练内容、突出主题,锻造具备嘉院学工特色的品牌项目;三要久久为功、深入科研、不断创新,实现品牌项目的迭代升级。
  党委学工部负责人进行点评,认为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视野要更宽广,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更紧密,品牌特色打造要更突出,成果积累要更丰富,育人理念要更显性。下一步,学工部将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建、校院共享、师生共惠”为理念,通过项目化管理和特色凝练,推进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精品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