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群团工作

2022-03-15 18:20:43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来到党群活动中心,就学校群团工作进行调研。
  工会、团委、妇联分别报告了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交流中,吴云达在推进群团改革、群团组织建设、工作品牌打造、民生实事工程、校园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对群团工作作了详尽的指导。
  吴云达充分肯定学校大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群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政治引领,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根据不同服务对象特性,借助新媒体等手段及时推送师生关注的热点重点,引导师生在“创大”“建一流”中做出贡献。二要做好融合这篇文章,做到群团工作与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相结合,在工作学习中培育挖掘先进典型,弘扬校园正气,凝聚奋进力量。三要精心做好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用好校外资源,借助校外力量,与社会力量共同开展活动、共同创建品牌,发挥高校优势,扩大学校影响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团委书记张婧嫄、妇联副主席徐蓉及部分群团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