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15 09:09:1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部署学院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三办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黄芳芳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提出的“六个坚决”要求:坚决守好门、坚决护好人、坚决管好物、坚决把好关、坚决聚好力、坚决尽好责;并针对校园防疫管控、在线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黄芳芳就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要求。一要全员配合做好排摸,及时准确高效完成疫情信息排查;二要全力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师生员工科学防疫;三要全面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院长韦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干部教师要听从统一指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各项工作;担当作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扎实推进教学科研有序进行,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