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党员教育基地举办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公益培训

2022-03-12 08:02:00 通讯员:党员教育基地通讯员 来源:嘉兴学院党员教育基地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践行党员干部教师教育培训使命,我校党员教育基地于3月7日至11日举办首场“赓续红船精神 永立时代潮头”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公益培训。
  培训课程由我校赵金飞、孙宝根等七位专家教授主讲,围绕《嘉兴南湖“红船”的历史由来》《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和条件》和《红船精神是怎么被提炼概括的?》等7个专题展开。整场培训在线学习人数达1019人,在线浏览量24160人次,培训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高校、企事业单位。
  本次培训是我校党员教育基地首次公开举办的公益性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培训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传播红色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